归岁

向旧日的你分别

一次别开生面的P式互怼——出处及原文整理

_(:з」∠)_

Crazy:

这个题目是突然想起,小学时写作文总被要求写“一次别开生面的XXXX”,所以就复古了一下,2333~


前两天发现我和基友 @冬咚锵 的P式互怼(又称甜言甜语)被粉丝截图发上微博,看到的时候已经有了九百多转。


没想到我们这么幼稚沙雕的互怼居然能有那么多人喜欢,有点受宠若惊。




我俩除了互吹,经常一言不合就互怼。这次起因是她用P大的台词回了我一句,我也回了她一句,就这样你来我往地怼了起来,完全是比拼彼此的阅读量、记忆力和脑洞。我和她都是不喜欢认输的性子,这次前所未有地怼足了超过48小时,盖了100多层楼。




想流畅直观地围观战场实况的,欢迎点击这里前往:关于我的文字——写在斗文之后


(战场在这个帖子的回复里)




看到有几个人表示不知道每句的出处。之前有善良的小可爱整理过一份并标明出处,不过那份不齐。


我干脆也整理一份吧,标上序号,并附上每句话的出处和原文,原文用【】表示引用。有些一句话分在两段原文里的,我也摘到一起了。




下方为文本整理。


你,更喜欢哪一条的脑洞?






1、冬咚锵:仿佛甜就只有一瞬间,苦却苦了一辈子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仿佛甜只有一瞬,苦却苦了很多年。】




2、Crazy:在那日键盘的尽头,有一个新坑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而那乌尔骨的尽头,有一个顾昀。】




3、冬咚锵:未知脆皮鸭,不信神佛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】




4、Crazy:我不是凝视坑的人,我就是坑。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,我就是深渊。】




5、冬咚锵:我在坑的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我到了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。】




6、Crazy:我是这么的爱你,就像小甜饼一样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我是这么的爱您,就像蜜糖一样。】




7、冬咚锵:你的鼻血,滴到我的小甜饼上了


——《残次品广播剧》,【你的鼻血,滴到我的营养液里了】




8、Crazy: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文字……你要是不看,那就算了吧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】




9、冬咚锵:我看!你这一辈子,小甜饼、大关刀,我都不会不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不日键盘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过你,就算催,也要把你催死在键盘里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】




10、Crazy:以键盘为誓,以鼠标为证,借尔若干CP,刀糖车评,皆可写——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,皆可杀——】




11、冬咚锵:我连键盘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点,血还是红的,用它护着你码字,我愿意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,血还是红的,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】




12、Crazy:经年冥思苦想,一时卡文不畅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经年痴心妄想,一时走火入魔。】




13、冬咚锵:未经允许,特别文思潮涌,不好意思了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】




14、Crazy:未哭已笑之刀,未甜已苦之糖,未开已屏之车,未写已卡之文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未老已衰之石,未冷已冻之水,未生已死之身,未灼已化之魂】




15、冬咚锵:所有的卡文与屏蔽尽头,都是行云流水的此世光阴


——《大哥》,【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,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。】




16、Crazy:能击垮最坚硬的心的,从来都不是漫长的字斟句酌,而只是半途一条突然跳出来的信息,在眼前温柔地提示:“你的文章已被屏蔽”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然而能击垮最坚硬的心的,从来都不是漫长的风刀霜剑,而只是半途中一只突然伸出来的手,或是那句在他耳边温声说出来的:“回家吧。”】




17、冬咚锵:倘若天下安乐,我等愿噼里啪啦、字斟句酌。倘若豪车将倾,卡文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倘若天下安乐,我等愿渔樵耕读、江湖浪迹。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】




18、Crazy:没有了……梗都写完了,这是最后一个,你可以不可以把它存在收藏夹里?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没有了……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?】




19、冬咚锵:我心里有一簇迎着基友而生的花,  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  滚烫的馨香淹没过脆皮鸭的胸膛,  日她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】




20、Crazy:每一篇文的上下求索,都是从亲手将标题打进去的那一刻开始的。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每一代人的上下求索,都是从亲手将父辈埋进土里那一刻开始的。】




21、冬咚锵:想必若能敲入最后一个字,那便是飞升了吧。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想必若能死而无憾,就算是飞升了吧。】




22、Crazy:愿你在电脑关机前,得以窥见灵光


——《有匪》,【愿你在冷铁卷刃前,得以窥见天光。】




23、冬咚锵:直道关机了无益,未妨灵感是清狂。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直道相思了无益,未妨惆怅是清狂。】




24、Crazy:脑洞是一种不长久的灵感,就像一把沙子,很快会被风吹得烟消云散,要么沉淀成鲜活的、心血一样的文章。


——《大哥》,【愤怒是一种不长久的情绪,就像一把沙子,要么很快就会被风吹得烟消云散,要么沉淀成深深的、石头一样的怨恨。】




25、冬咚锵:周遭满是脑洞,我只顾着心疼。


——《山河表里》,【周遭满是欢喜,我只顾着心疼。】




26、Crazy:比热度更珍贵的是源源不绝的灵感,而比灵感更珍贵的,是我们写作的自由。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比金钱更珍贵是知识,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,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,是我们头上的星空。】




27、冬咚锵:满地荆棘,而灵感就像一匹踏燕的马,只有尾巴堪堪勾住了他的脑洞。


——《大哥》,【满地荆棘,而希望就像一匹踏燕的马,只有尾巴堪堪勾住了他的指尖。】




28、Crazy:若我早写十年,文笔便不是这个文笔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若我早生十年,天下绝不是这个天下。】




29、冬咚锵:附一掌送抵屏前,  替我丈量伊人文笔可曾宽否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。】




30、Crazy:天理伦常在上,除此之外,要背入不给脐橙,就算道具野外我也打开电脑给你写,好不好?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天理伦常在上,除此以外,要星星不给月亮,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,好不好?】




31、冬咚锵:幸好,我还没特别喜欢道具野外


——《天涯客》,【幸好,我还没到特别喜欢你】




32、Crazy:你发表有文,我点来看看。


——《天涯客》,【你身上……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】




33、冬咚锵:拿走,连梗再脑洞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拿走,连身再心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】




34、Crazy:我基友不算难伺候,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写——这也不写,那也不写。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他不算难养活,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吃——这也不吃、那也不吃。】




35、冬咚锵:这世上,伤基友最深也不过“无能为力”四个字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这世上,伤人最深也不过“无能为力”四个字】




36、Crazy:你既然想开车,为什么要忍着?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你既然想亲吻我,为什么要忍着?】




37、冬咚锵:临到车前,谁想开谁先开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临到阵前,谁不想死谁先死】




38、Crazy:你不是同人大手的神仙么,怎么偷跑下来了?既是落在我手里了,不填完坑,你可别想重新位列仙班了。


——《杀破狼·lofter中秋番外20171004》,【你不是月宫的神仙么,怎么偷跑下来了?既是落在我手里了,红尘万里,你可别想重新位列仙班了。】




39、冬咚锵:坑算什么,哄你高兴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哄你高兴就是最重要的事。】




40、Crazy:这是你说的,太太一言九鼎,坑无不填!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是你说的,大将军一言九鼎,战无不胜!】




41、冬咚锵:千坑万洞,不必言明,你已经是我红尘中牢不可破的基绊。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千头万绪,不必言明,你已经是我红尘中牢不可破的牵绊。】




42、Crazy:想象不出,一个人对一个十万字巨坑的脑洞能深到什么程度,浮光掠影地看上一眼,便觉得毛骨悚然。


——《大哥》,【他想象不出,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能深到什么地步,浮光掠影般地看上一眼,就觉得毛骨悚然。】




43、冬咚锵:人心存污,常忧思而多苦,固怒而生怨,尽可为不可为之事,唯不作死三字,乃天下大善,可济世镇魂者,无他耳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人心存污,常忧思而多苦,固怒而生怨,尽可为不可为之事,唯不作恶三字,乃天下大善,可济世镇魂者,无他耳。】




44、Crazy:如果“脑洞”是混沌,那“写文”就是不断地挣扎吧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如果‘死’是混沌,那‘生’就是不断地挣扎吧。】




45、冬咚锵:只要你说一个字,洞山文海我也能走下去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只要你说一个字,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。】




46、Crazy:我真没力气再把一个……别的什么CP放在心上了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我真没力气再去把一个……别的什么人放在心上了。】




47、冬咚锵:扯淡,有人则一旦不能每天和CP黏在一起,感情很快就淡了。


——《过门》,【有人则一旦不能每天黏在一起,感情很快就淡了。】




48、Crazy:刀文好写,因为作品的发刀,发现其实充其量了就那么几件事好写——爱别离、求不得、怨憎会……以及角色这一生的悲剧,多数人的悲剧,其实都能用一句话贯穿始终了。


——《大哥》,【遗书好写,因为人到最后,发现其实充其量就那么几件事好写——从哪来的,在哪停下的;剩下什么,还有什么愿望……以及这一生的轨迹,多数人的轨迹,其实都能用一句话就能贯穿始终了。】




49、冬咚锵:坠地作古,来也是苦,去也是苦;破釜金钟,穷也匆匆,富也匆匆;东面刮狂风,西面落骤雨,哗啦啦改天换地逞英雄气,也就是场一朝一日真做的假戏;不如当个小甜饼,舔一口江河湖海,品一个千秋百代。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坠地作古,来也是苦,去也是苦;破釜金钟,穷也匆匆,富也匆匆;东面刮狂风,西面落骤雨,哗啦啦改天换地逞英雄气,也就是场一朝一日真做的假戏;不如当个活王八,吞一口江河湖海,吐一个千秋百代……】




50、Crazy:老福特之推荐初见太太文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】




51、冬咚锵:太太身上有热度,我抓来看看


——《天涯客》,【你身上……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】




52、Crazy:小黄文,黄又黄,各种play浪起来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小白兔,白又白,麻辣兔头浪起来。】




53、冬咚锵:你可以教孩子防备咸湿佬,提高警惕,但是不能让她怕小黄文,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?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,提高警惕,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,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?】




54、Crazy:小黄文敬健康和自由。


——《过门》,【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。】




55、冬咚锵:码脆皮鸭的人,即使趋利,也趋得有底线,而CP和小黄文是不能用钱践踏的。 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头顶星空的人,即使趋利,也趋得有底线,而梦想和尊严是不能用钱践踏的。】




56、Crazy:十几本书匆匆如浮光掠影只得这一点车尾气,尝得读者神魂颠倒。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几百年匆匆如浮光掠影只得这一点滋味,尝得他神魂颠倒。】




57、冬咚锵:我确实是第一眼见到甜甜,就三魂去了七魄,从此再也忘不了了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我确实是第一眼见到你,就三魂去了七魄,从此再也忘不了了。】




58、Crazy:我不缺钙,不缺维生素,就缺甜甜。


——《大哥·别册》,【我不缺钙,不缺维生素,就缺你。】




59、冬咚锵:如果基友不喜欢我、冷淡我,我可以选择继续纠缠,也可以选择潇洒离开,进退皆有道理。  如果基友骗我、害我、对不起我,我可以选择原谅,也可以选择江湖不见,进退亦是皆有道理。  可基友就像一只蜘蛛,狠狠地把我粘在了一个说不得、骂不得、恨不得、也接受不得的地方。  原来有一种基情,是插在心上的刀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【如果沈巍不喜欢他、冷淡他,他可以选择继续纠缠,也可以选择潇洒离开,进退皆有道理。如果沈巍骗他、害他、对不起他,他可以选择原谅,也可以选择江湖不见,进退亦是皆有道理。可沈巍就像一只蜘蛛,狠狠地把他粘在了一个说不得、骂不得、恨不得、也接受不得的地方。】




60、Crazy:有今生,做基友,没来世,再想你。


——《大哥》,【有今生,做兄弟,没来世,再想你。】




61、冬咚锵:基友过来,我来帮你把眼泪舔干净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心肝过来,给你把眼泪舔干净。】




62、Crazy:文章屏蔽而面不改色,要么是作者心如冷铁,要么……是作者已经习惯外链和申诉。


——《一树人生》,【壮士断腕而面不改色,要么是他心冷如铁,要么……是他已经习惯了疼痛和失去。】




63、冬咚锵:有种去单挑系统,岂敢托荫于申诉,苟全于链后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入道临渊,岂敢托荫于先辈,苟全于人后?】




64、Crazy:一篇旧文的落幕,总是另一个新坑的起点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一个时代的落幕,总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。】




65、冬咚锵:每一段伟大的路上最初都布满荆棘,每一个先贤都曾被视为移山的愚公,古谚有云“只有通往地狱的路,才铺满善意的鲜花”,旧文难道不是抵达新坑的必由之路吗?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每一段伟大的路上最初都布满荆棘,每一个先贤都曾被视为移山的愚公,古谚有云‘只有通往地狱的路,才铺满善意的鲜花’,困境难道不是抵达梦想的必由之路吗?】




66、Crazy:疼就对了……下次再敢拖文这么久,我一定打死你……


——《六爻》,【疼就对了,下次再敢离家这么久,我一定打死你……】




67、冬咚锵:你若拖,我陪你一起躺尸吃粮,你要写,我给你打电话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你若输,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,你要死,我给你殉葬】




68、Crazy:不得不说,其实有的时候,沙雕真的是一种天份。


——《坏道》,【不得不说,其实有的时候,演技真的是一种天分。】




69、冬咚锵:手里拿着沙雕的天赋,要是没打算分别人一半,就别老特意上人家面前‘吧唧嘴’,这是起码的教养。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手里拿着鸡腿,要是没打算分别人一半,就别老特意上人家面前‘吧唧嘴’,这是起码的教养,大人没教过你吗?】




70、Crazy:半路还有时间关心别人吧唧嘴,我耽误你出道了吧?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半路还有时间烫个头,我耽误你出道了吧?】




71、冬咚锵:回去告诉你的吧唧嘴,让他们就地自杀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你负责通知白银三,让他们就地自杀】




72、Crazy:你知道上一个挑我吧唧嘴的人是什么下场么?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你知道上一个挑我错的人是什么下场吗?】




73、冬咚锵:一个人如果捂着吧唧嘴不让谁看见,别人是不能强行上去掰开他的手的,那不是关照,是又捅了他一刀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一个人如果捂着伤口不让谁看见,别人是不能强行上去掰开他的手的,那不是关照,是又捅了他一刀。】




74、Crazy:基友你不是才替我告了病,要疼我么?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义父不是才替我告了病,要疼我吗?】




75、冬咚锵:疼你个灯笼!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了断个灯笼!】




76、Crazy:你觉得脑洞不是万能的,那是因为你的脑洞还没有多到可以万能的地步。


——《默读·商志》,【你觉得金钱不是万能的,那是因为你的钱还没有多到可以万能的地步。】


(这句话在网络版的样子是:不万能,那只是因为你钱不够多。商志里这句话被改写得更完美了。)




77、冬咚锵:脑洞里翻船啦!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阴沟里翻船】




78、Crazy:行行好吧女士,能从你繁忙的日程里舍出一夜码个刀给我么?医疗舱诊断书上说,我严重缺乏维生素大关刀,再不及时补充,会有生命危险的。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行行好吧先生,能从你繁忙的日程里舍出一夜给我吗?医疗舱诊断书上说,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,再不及时补充,会有生命危险的。】




79、冬咚锵:说好了,你要是疯了,我就把你关起来,我就给你一瓶鹤顶红,让你自行了断…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说好了,我要是疯了,你就把我关起来,或是你将来要先我而去,就给我一瓶鹤顶红,送走了你我自行了断……】




80、Crazy:看到没有,没把我哄到手之前,叫我名字声音低八度,写文投喂我,我说什么她都说好,现在呢,吃饱喝足了,不新鲜了,嘴脸就变成这样,你们太太就是这种女人啊!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看见没有,没把我哄到手之前,叫我名字声音低八度,让我在机甲里开加湿器,我说什么他都说好,现在呢,吃饱喝足了,不新鲜了,嘴脸就变成这样,你们老大就是这种男人啊!】




81、冬咚锵:别起腻,毛都竖成只刺猬了,点了火你又不管灭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别起腻,点了火你又不管灭。都成刺猬了,还勾引我。】




82、Crazy:别怕,没那么多时间,我用手。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原文未改。




83、冬咚锵:你到底是卖身还是发传单,怎么我不要还强塞?


——《残次品》,【你到底是卖身还是发传单,怎么别人不要还强塞?】




84、Crazy:光天化日的,胡说什么。


——《镇魂》,原文未改。




85、冬咚锵:装什么呢,不像某人,管天管地的,脸皮比狼皮还厚


——《杀破狼·loftter番外20180426》,【不像这个,管天管地的,脸皮比狼皮还厚。】




86、Crazy:晚上回家再让我一次,我就把小黄文给你看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晚上回家再让我一次,我就把图纸给你看。】




87、冬咚锵:劫色就算了,小妮子,你还是掏钱吧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你看我这张嘴瓢的,刚才说错了,重新来一次——小伙,你还是掏钱吧。】




88、Crazy:没现钱,现钱都被我基友拿去氪金了,卖身抵不行么?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没现钱,现钱都被我男人拿去花天酒地了,卖身抵不行吗?】




89、冬咚锵:那可不行,你还差两月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只能选你,费渡好像还差俩月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……】




90、Crazy:太太,伺候得不好,我可以用心学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义父,伺候得不好,我可以用心学。】




91、冬咚锵:太太,其实你不用这么操劳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……儿子,你其实不用那么操劳。】




92、Crazy:那就不要剧烈的,你不喜欢温柔一点的么?以后会喜欢的,相信我的技术。


——《默读》,原文未改。




93、冬咚锵:你就是打算睡我,从来也没想过在我这久留,对吧?


——《默读》,原文未改。




94、Crazy:这是嫌我没给你买一个正式的钻戒吗?要不我现在就去订俩鸡蛋?


——《默读》,【费渡故作讶异:“这是嫌我没给你买一个正式的钻戒吗?要不我现在就去订个鸽子蛋?”骆闻舟说:“鸽子蛋吃不饱,我要鸡蛋,俩。”】




95、冬咚锵:伤害人的不是贫穷和物质上的匮乏,是对比,鸡蛋和鸽子蛋的对比懂吗?


——《大哥》,【伤害人的不是贫穷和物质上的匮乏,是对比,对比懂吗?】




96、Crazy:心有一鸽子蛋,房子大的烦恼就只能挤在一鸽子蛋中,心有俩鸡蛋,山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沧海一蛋。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心有一隅,房子大的烦恼就只能挤在一隅中,心有四方天地,山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沧海一粟。】




(下面我俩开始进入角色扮演的戏精模式了。凡未表明引用原文的都是原文未改,直接照搬的。)




97、冬咚锵:滚蛋!(林静恒.jpg)


——《残次品》




98、Crazy:那不行,我得说完再滚。(陆必行.jpg)


——《残次品》




99、冬咚锵:小毛孩子,讲究忒多(扛起)(顾昀.jpg)


——《杀破狼》




100、Crazy:太太,看不清了就把眼睛闭上,好不好?(长庚.jpg)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义父,看不清了就把眼睛闭上,好不好?】




101、冬咚锵:我这一辈子看人,还从未走眼过,所以啊,太太,你干脆把妆洗了,让我也亲亲抱抱过过瘾。世间美人稀有,可也不算特别难得,我胸怀阅尽天下美人的大志,向来绝不纠缠,说不定见了你的素颜,天雷勾地火,跟你睡上一宿,也就不惦记了。你这样……我却想跟你过一辈子了。(温客行.jpg)


——《天涯客》,【我这一辈子看人骨,还从未走眼过,所以啊,阿絮,你干脆把易容洗了,让我也亲亲抱抱过过瘾。世间美人稀有,可也不算特别难得,我胸怀阅尽天下美人的大志,向来绝不纠缠,说不定见了你本来面貌,天雷勾地火,跟你睡上一宿,也就不惦记了。你这样……我却想跟你过一辈子了。】




102、Crazy:你是真心的?(周子舒.jpg)


——《天涯客》




103、冬咚锵: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。(昆仑.jpg)


——《镇魂》




104、Crazy:喜欢你。好看,想抱你。(小鬼王.jpg)


——《镇魂》




105、冬咚锵:我对你并没有什么龌蹉念头,至于其他……为师岂敢。(师祖.jpg)


——《六爻》




106、Crazy:师父,看我给你种了一山的花!(韩木椿.jpg)


——《六爻》




107、冬咚锵:可师父没说让你放纵!放纵七情六欲,你就不怕飞升的时候,被天劫劈糊了么?(严娘娘.jpg)


——《六爻》




108、Crazy:我不怕天劫,只怕你。(程潜.jpg)


——《六爻》




109、冬咚锵:你方才说过你爱我——(南山.jpg)


——《山河表里》




110、Crazy:那你打算养我么?(褚桓.jpg)


——《山河表里》




111、冬咚锵:好,当然是修你一世喜乐安稳。(魏之远.jpg)


——《大哥》




112、Crazy:一辈子眨眼就过去了,好好活着尚且困难那么多,你干嘛要特立独行给自己找不自在?(魏谦.jpg)


——《大哥》




113、冬咚锵:你招了我,这也是个‘仪式’,我给过你后悔的机会,现在退货反正晚了。(骆闻舟.jpg)


——《默读》




114、Crazy:唔,警察叔叔,你敢把我怎么样?(费渡.jpg)


——《默读》




115、冬咚锵:没怎么样,以身相许本王都许过了,难不成……难不成……你还想听山盟海誓么?(景北渊.jpg)


——《七爷》




116、Crazy:反正你什么都不在乎,不在乎你自个儿,自然也不在乎我。(乌溪.jpg)


——《七爷》




117、冬咚锵:你脑子有坑吗?!老子就他妈是个猪八戒,也没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男,你摇头我说什么了吗?我说什么了?(赵云澜.jpg)


——《镇魂》




118、Crazy:你怎能……怎能这样逼迫我?(沈巍.jpg)


——《镇魂》




119、冬咚锵:我爱你!我一辈子都爱你!(窦寻.jpg)


——《过门》




120、Crazy:再来一次行么?我给你带了一箱的冰红茶。(徐西临.jpg)


——《过门》




121、冬咚锵:你说……这代价,我要付到什么时候呢?(谢一.jpg)


——《一树人生》




122、Crazy:从现在开始,你是我的人了。(王树民.jpg)


——《一树人生》




123、冬咚锵:任何事,任何事都可以。(阿尔多.jpg)


——《最后的守卫》




124、Crazy:你怎么能做这种事?(卡洛斯.jpg)


——《最后的守卫》




125、冬咚锵:不过,就你这小身板,还想……嗯?(沈夜熙.jpg)


——《坏道》




126、Crazy:我帮你。(姜湖.jpg)


——《坏道》




127、冬咚锵:你慢点……别……慢点……嗯……混蛋,混蛋你给我慢点……(安捷.jpg)


——《逆旅来归》




128、Crazy:嫁给我吧?要么你娶我吧?没有你我活不下去,一天都活不下去,你就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地将就给我吧?(莫匆.jpg)


——《逆旅来归》




129、冬咚锵:不救,杀了我你也是我的了。(白离.jpg)


——《锦瑟》




130、Crazy:媳妇,这回……咱们……扯平啦。(施无端.jpg)


——《锦瑟》




131、冬咚锵:我想求你嫁一个短命的丈夫,这样二十年以后,我还能再去找你。(谢允.jpg)


——《有匪》




132、Crazy:闭嘴,谁买你这赔钱货?(周翡.jpg)


——《有匪》




133、冬咚锵:怎么,不痛快了?觉得委屈你这大英雄了?我这么多年白对你那么好了,叫你为我委屈一下又能怎样?(华沂.jpg)


——《兽丛之刀》




134、Crazy:我没有逞英雄,都是分内的事。(长安.jpg)


——《兽丛之刀》




135、冬咚锵:你们这些色令智昏的东西,一辈子就没个正经的时候,光天化日之下又在那散什么德行呢?(沈易.jpg)


——《杀破狼》,【顾子熹这色令智昏的东西,一辈子就没个正经的时候,光天化日之下又在那散什么德行呢?】




136、Crazy:生于陈氏,入道临渊,岂敢托荫于先辈,苟全于人后?(陈轻絮.jpg)


——《杀破狼》




137、冬咚锵:光天化日之下,威胁合法公民的人身安全!我要报警了!你都不管管他吗?(图兰.jpg)


——《残次品》




138、Crazy:感谢贵方提供的可变形材料,已经好多了,虽然还不够稳定,目前的机甲机身也是凑合用,但好在我家先生的精神力足够稳定。(湛卢.jpg)


——《残次品》




139、冬咚锵:调戏我不要钱是吧。(陶然.jpg)


——《默读》




(从这里开始,这个互怼已经超过了48小时,两个人已经说到无话可说,然后就……兽性大发,画风变得格外沙雕。)




140、Crazy:喵——(骆一锅.jpg)


——《默读》




141、冬咚锵:嘶~(小绿.jpg)


——《山河表里》




142、Crazy:喵呜?(大咪.jpg)


——《山河表里》




143、冬咚锵:呸,蠢畜生!讹得你裤裆别不上针脚!(八哥.jpg)


——《杀破狼》




144、Crazy:恭、恭喜发财。(灰鹦鹉.jpg)


——《过门》




145、冬咚锵:愚蠢的人类(大庆.jpg)


——《镇魂》




146、Crazy:过来,给我梳头。(严孔雀.jpg)


——《六爻》




147、冬咚锵:我这还有点事,先走一步了,忙完这个案子一定要请沈老师吃顿饭。(赵花孔雀.jpg)


——《镇魂》




148、Crazy:跟了我,以后饿不着你。(褚秃尾巴孔雀.jpg)


——《山河表里》




149、冬咚锵:给了我的东西,不要再收回去。(长·小狼崽·庚.jpg)


——《杀破狼》




150、Crazy:董事长,我厉害吧?那我的奖励呢?(魏·狼崽子·之远)


——《大哥》




151、冬咚锵:这小王八蛋!(顾·大尾巴狼·昀)


——《杀破狼》




152、Crazy:小娘子,为了制住你,为夫可是出了一头汗啊。(周·老狐狸·子舒)


——《天涯客》




153、冬咚锵:咦?我瞧瞧,真出汗了?可别着凉。(温·哈士奇·客·行.jpg)


——《天涯客》




154、Crazy:太太你输了,温客行在原著可没有被描述为哈士奇


155、冬咚锵:你之前没有制定规则,都是我想怎么来都可以


156、Crazy:不原著就不好玩了,休战~


157、冬咚锵:休就休



评论

热度(5319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